close
不知道寶寶是不是日夜顛倒了,
最近白天好像睡的比較久,
反而晚上一兩個小時就醒。
(也許白天也是,只是感覺沒那麼明顯)

因為不想讓孩子的爸半夜起床、中斷睡眠而影響第二天上班
所以我都盡量親餵,不要吵醒他
可是連著好幾天,三、四、五、六點都醒來一次,
我的身體也開始有些吃不消了。

謝謝貼心的寶貝,考慮到我的身體
所以他昨天幫我顧寶寶
我本來想,他半夜餵配方奶,
寶寶應該可以撐久一點吧?
說不定就是我奶不夠
才會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沒想到,也是一樣,
差不多一個小時有一個醒
搞的他幾乎整晚沒睡


我一個人睡房間,睡的是比平常好了
但是中間也是醒來兩次
也隱約聽到寶寶哭聲,但是放心交給寶貝
我就沒管而繼續睡了。

有睡飽真的很重要啊!
脾氣都好多了,也多了些耐心。
人真的不能高估自己的體力,
該休息就要休息,才能真正提高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