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孩子後,
撐了很久的蛀牙終於開始一一出現問題了。

之前就莫名其妙崩了一顆,
去牙醫就慘遭拔除的命運。
今天本來要洗牙,
卻莫名其妙補了另外一邊的蛀牙,
搞得我現在很難吃東西。

偏偏今天寶寶們不知道怎麼了,
爸爸出門後就一直躁動,
連個飯都不能好好吃,

之前還可以速戰速決,可是今天牙痛啊!
嚼也不敢嚼,也吞不下,又沒時間慢慢吃。
吃了幾口就開始哄那兩位少爺,
終於到三點多才把午餐的那一碗飯吃完。


我在想,是不是今天早上要出門,
寶寶們熟睡的時間不夠,
前兩天早上都在我身上睡到快十一點,
中間也不斷的吸母奶,
今天九點半我就起床了,
我一爬起來,寶寶們也就都醒了。

十一點回來,寶寶們各喝了120ml的配方奶,
多多甚至又追加了30ml,可是依然沒有要睡覺的跡象。

下午餵了好長一段時間的母奶,
中間還因為我喬姿勢導致餵奶中斷而生氣,
他那個哭聲喔,真的聽得出來很委屈、很生氣,
好像我故意欺負他、不給他吃一樣。


唉,傻孩子,能讓你們好好吃,怎麼會故意要打斷你們呢?
哭的這麼厲害,媽媽心疼啊,知道嗎?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